你会容忍我许多...任性~(>_<)~对不起...你宠坏我了...爱情里的我变得很...任性!>.<''







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Pasar Malam♥

    今天去pasar malam时,突然有一个坐着motor的人来跟我讨电话= =  不管他,直接走掉去pasar malam~今天买了好多衣服哦 超开心的~~~

   

    之后要去找我的dar(shany) 时,走到一半才跟我讲不用来了,要回了 〉〈 
回家时,又有一辆motor一直绕着我走,爸爸刚刚好架着摩托回来,他看到就大大声地问我什么事,吓到那个架motor的人走掉,当场笑了出来



    明天要跟我的老公去PM kia kia~~ hapi nia^^  我每次觉得跟老公出去,我们像是好朋友不是情人酱的...连我朋友也酱讲  = =''  haix...
 跟老公讲的话:你不是说不会再生气我的吗??可是有时我觉得你做不到~不要一直给我太多的承诺,你做不到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恕我不够大方
我承认我还爱你
我知道我会难过
我还是要飞离你的手心

而我
强忍着心痛
大声笑着说
我不爱你了

我将这段爱
永远
成为一个秘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