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容忍我许多...任性~(>_<)~对不起...你宠坏我了...爱情里的我变得很...任性!>.<''







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26092010♥

去完课外活动,就跟denese走回她家...等她冲凉完,我们就搭巴下PM,之后我们去MCD吃东西...走进时有个马来人看到我和denese牵手以为我们俩是lessbian  = =



之后老公来了,就和老公走走...过后带老公去找恬...介绍介绍^ _ ^  ,过后老公和杨宁就去S&J,我和denese就在外面等他们.



然后恬跑来跟我讲我老公欺负她,之后我们就去走走   到下面的叮叮店时,我就问老公做么要作弄我的朋友,他就讲是恬先作弄他的...都不知道谁作弄谁先!!!



过后我们去楼梯口要打电话给我爸爸时,恬和她朋友也来了,他的朋友乱到半死  看到恬和老公玩  (吃醋呐)  就一直叫老公去参他们走 ><



我就和denese去找我朋友 我跟我朋友讲我在toilet外面 老公突然打电话来问我在那里 突然哭了  我看着我朋友进进出出 他还不认得我  = =!
过后他就来问我,他讲他们要去吃东西



过后,老公就来了,就参老公走走~不管我朋友了  哈哈  然后去叮叮一下就回了 

晚上老公跟我讲杨宁喜欢denese

祝你们幸福哦~♥♥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27092010♥

去denese家..之后搭巴去老公家~


到那边杨宁载我上山 我太重了老公不能载我

死杨宁驾到酱快    害我哭

之后我们到一个小亭子,我们一直叫denese答应杨宁...最后她还是答应了  我还录了下来呢
呵呵~

回老公家,他姑姑一直讲讲讲!!!

过后回家搭巴时,那个司机一直冤枉我给两块罢了 但事实上我是给三块啊 

那时好想对那司机佬讲: 甘你老母臭鸡白的勒!!!  但我斯文人我不讲  我只讲KANASAI而已
哈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和老公堡电话粥  生气他咯
酱喜欢打电话给我朋友的!!!
讨厌!!!
还一直讲我喜欢生气!!!!!!!!!!
讨厌而已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