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容忍我许多...任性~(>_<)~对不起...你宠坏我了...爱情里的我变得很...任性!>.<''







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父亲节快乐~♥

19062010♥


一早爸爸就载我去学校,然后就搭巴去恬家...然后就去pm看TOY STORY 3.(好看也很好笑)

skip


skip


skip


然后又回学校,去对面的padang吃东西__饿到半死

吃完东西都要八点多了...我们才去KRS Camp  不用给钱   =p

他们跳的舞很好看~~可惜没拍下来. 电话memory full 料》《

爸爸讲九点半载我回家不然没时间载我料

回家上motor时被讲没义气@_@

(可是好才早回不然就要一点多才能回家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62010♥


父亲节快乐!!!


爹地我就在这边跟你讲声:“父亲节快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要开学了  T_T

可能没酱多的时间写BLOG了


祝大家开学(不)快乐哦~~

讲一声我真的很讨厌开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