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容忍我许多...任性~(>_<)~对不起...你宠坏我了...爱情里的我变得很...任性!>.<''







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29062010♥

电话被没收了啦!!!
在学校讲电话给老师看到~


死屁股老师不要以为你很厉害
妈的!!!
没收我电话,一次机会也不要给!!


死鱼丸肥的像猪酱
害到整班被sportcheck!!!
KNS ! ! !


说起来也真的跟老公没缘
他星期1才刚从学校拿电话回来
我电话就被没收了


咳!
很惭愧咯
害到我班的有些人被扣分
对不起,我的朋友们...


之前跟老公讲电话
我讲他很喜欢打电话给女生的
他就一直讲对不起
还答应我以后不再酱了


你能做到么
之前听你的保证太多次了
我不再像以前酱相信你了


你好像每次做错事都知会跟我讲
"对不起"


我要的不是对不起!
你懂么?


你讲我整天吃醋和生气你
那你知道我为什么酱吗?


那只是我紧张你
   我在乎你
   我很爱你
   我不想失去你!


你懂吗??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