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会容忍我许多...任性~(>_<)~对不起...你宠坏我了...爱情里的我变得很...任性!>.<''







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17072010♥


一早起身去课外活动
乖呐
不去被老师向爸爸打小报告@@


课外活动完后
和恬,婉宜,sin yee去后门游乐场玩玩

看到有一只狗狗很可爱  xp~


回家三点多才冲凉
等议贤他们来我家
他们来我家就一直吵讲要走了吗


之后打电话叫那个sapu车来载我们~
从我家去到日本鬼节RM15

到那边下雨!!!
我们讲要走去GURNEY




走去一条死路
PEK CEK咯~又淋雨
直接走去等TAXI
又浪费15块  = =

到GURNEY~
本来想去red box d
那个人就跟我们讲50++
就好咯
但是那个人拿出计算机算算
我们讲一个人Rm50++,三个人Rm100++
吓倒~
最后没去了...


去叮叮店玩

议贤玩赛车一半突然有个女的
弄议贤的头 >_<

之后儿子来
一直弄我头发  = =!!!

之后10点多
就回家了

开心的一天 =]]]]]]]


[end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